• 新赛季或退役的四名球星:42岁妖刀或已到了生涯尽头 2019-03-22
  • 人民网评:致敬马克思,理论的生命力在于不断创新 2019-03-22
  • 阳泉首次颁布地方实体性法规 两部法规将于7月1日起实施 2019-03-20
  • “体育+旅游”使景区成为休闲度假目的地 2019-03-20
  • 看你这么可怜,再提示你一下:你重孙算1,父母为2,父母的父母为4,父母的父母的父母为8…… 2019-03-10
  • 《游侠索罗》:票房失意之作的连锁反应 2019-03-01
  • 《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》 2019-03-01
  • 中国残联理事长鲁勇:我国残疾儿童义务教育普及率达90%以上 2019-01-22
  • 十年长出一座绿色新城 2019-01-22
  • 乌鲁木齐:这个端午,他们的假日叫“坚守” 2018-12-29
  • 无论谁说自己的理论是马克思主义理论都不算数,只有他的理论符合客观事实及其规律才是真理,否则便是谬误。 2018-12-29
  • 传媒期刊秀:《青年记者》 2018-12-04
  • 十分彩网可信吗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    查看: 1345|回复: 13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体彩11选五北京: [家长里短] 老婆体重160,身高158,还是一个暴脾气!我要疯了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十分彩网可信吗 www.gkkr.net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09:41:1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婚姻生活如人饮水,冷暖自知,我跟老婆结婚五年了,血泪总结下的经验,论坛里还没有结婚的男同志可以做个参考:

    1. 夫妻在一起三观一致真的很重要,不然因为屁大的事都能吵起来,没有啥共同语言,实在没意思。

    2. 千万不能找脾气暴躁的。我老婆属于那种一点就炸的,每次发脾气还都怪别人为什么要惹她。

    3. 对孩子有爱心,有耐心的。我们吵架的时候,基本就对娃不管不顾了;闹离婚时,从来没说要过孩子的抚养权。平时孩子但凡有点不听话,脸色立刻就变了。

    4. 不能太胖啊。孩子他妈,160不到,160斤。

    虽然平时也不怎么在意,但有时候心里真的挺难受。

    哎,孩子没摊上个好妈,算是这辈子毁了,倒霉了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0:23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你能发帖说出来,也证明你是一个无情不负责任的人,多找找自己的原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09:43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你只埋怨你老婆,有没有想过你老婆为啥变胖,为啥脾气不好!

    点评

    也许是吧,每个人都有原因,现在只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15 09:56

    签到天数: 13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椅子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09:44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自己约的,含泪也要坚持到底

    点评

    时间长了 没有刚结婚时的激情了!过日子很长时间都是鸡毛蒜皮,柴米油盐一些琐事、早就磨灭了当初恋爱的模样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15 09:55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板凳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5 09:55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低洼地反问道 发表于 2018-11-15 09:44
    自己约的,含泪也要坚持到底

    时间长了 没有刚结婚时的激情了!过日子很长时间都是鸡毛蒜皮,柴米油盐一些琐事、早就磨灭了当初恋爱的模样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地板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5 09:56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墨鱼的叫喊 发表于 2018-11-15 09:43
    你只埋怨你老婆,有没有想过你老婆为啥变胖,为啥脾气不好!

    也许是吧,每个人都有原因,现在只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6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09:57:02 | 只看该作者
    你把老婆养这么肥肥的、也是一种本事,佩服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0:16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能找到媳妇就不错了,还挑三拣四的,

   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9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0:27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胖怎么了,也是为了给你生孩子生的,有什么好嫌弃的!

    点评

    有一部分吧!但是你说的不觉得偏激了?还有很多生三个四个的身材不也是挺好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17

    签到天数: 22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6:57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为什么不从自身找原因呢

    点评

    可能我表述的比较模糊,只是自己经历才会懂得。外人不足道而已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16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十分彩网可信吗 返回列表
  • 新赛季或退役的四名球星:42岁妖刀或已到了生涯尽头 2019-03-22
  • 人民网评:致敬马克思,理论的生命力在于不断创新 2019-03-22
  • 阳泉首次颁布地方实体性法规 两部法规将于7月1日起实施 2019-03-20
  • “体育+旅游”使景区成为休闲度假目的地 2019-03-20
  • 看你这么可怜,再提示你一下:你重孙算1,父母为2,父母的父母为4,父母的父母的父母为8…… 2019-03-10
  • 《游侠索罗》:票房失意之作的连锁反应 2019-03-01
  • 《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》 2019-03-01
  • 中国残联理事长鲁勇:我国残疾儿童义务教育普及率达90%以上 2019-01-22
  • 十年长出一座绿色新城 2019-01-22
  • 乌鲁木齐:这个端午,他们的假日叫“坚守” 2018-12-29
  • 无论谁说自己的理论是马克思主义理论都不算数,只有他的理论符合客观事实及其规律才是真理,否则便是谬误。 2018-12-29
  • 传媒期刊秀:《青年记者》 2018-12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