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小创还未止跌谨慎操作为主 2019-05-20
  • 习近平点出“一带一路”取得积极成果的关键原因 2019-05-18
  • 双色球068期:头奖3注1000万 奖池9亿 2019-05-15
  • 股市跌得再狠,照样削尖脑袋想去圈钱,不宰股民真是白不宰。 2019-05-12
  • 大豆自己种,芯片自己造 2019-05-06
  • 郪江,隐藏在川东丘陵中的战国小镇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5-05
  • 校企共赢 奥园与北大经济学院达成合作并共同举行中国经济高端论坛 ——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-05-05
  • 日媒称“森友丑闻”持续发酵 打乱安倍长期执政设想 2019-04-29
  • “隋唐第一门”展示历史与现代融合发展的西安 2019-04-26
  • 五彩丝缠角粽 民族团结一家亲 2019-04-24
  • 所以,历史注定苏联模式是他的第一次浪潮的结束,第二次浪潮的发端。 2019-04-22
  • 70年正青春,不停步向未来(评论员观察) 2019-04-22
  • 【永定门奥迪中心车型报价】永定门奥迪中心4S店车型价格 2019-04-18
  • 早晨空腹饮水有利健康?正确饮水你需要知道这些 2019-04-18
  • 国家安全与每一位公民息息相关-光明时评 2019-04-13
  • 十分彩网可信吗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    查看: 1281|回复: 9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双色球开奖结果走势图: [家长里短] 不想做个受气包,我女朋友的这种行为算不算家暴?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十分彩网可信吗 www.gkkr.net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11-9 10:31:3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我和我女朋友恋爱一年多了,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还是很甜蜜的,只要一有时间我们就会黏在一起,那个时候她也不会管我抽烟,也不会管我打游戏,我抽烟她会帮我点烟,觉得我抽烟的样子特别帅,我打游戏,她就在边上玩手机陪着我。那个时候我觉得我女朋友是天底下最温柔体贴的女朋友,没有之一。我把她介绍给了我所有的朋友,在我朋友面前她知书达理,在外面抽烟喝酒,胡吃海喝从来不会像其他人的女朋友一样查岗、约束。我朋友都羡慕我有这么好的女朋友。



    但是时间久了,很多事情就开始慢慢的变了。她开始管的越来越多,不许我抽烟喝酒,说是对我身体不好;不许我和狐朋狗友鬼混,说他们会把我教坏;不许我打游戏的时间太长,说没时间陪她。其实这些我都可以忍,不许我抽烟,我就偷偷的抽,别在她面前抽就行;不许我和朋友鬼混,说实话现在朋友能聚一起也很难得了,都很少聚了;游戏我也可以少打打。



    但是我唯一忍受不了的就是她把我当出气桶。只要我惹她不高兴了,就会用打我或者捏我的胳膊和肚皮,这个真的不是一般男人可以忍受的痛。发展到后面直接甩巴掌都是常有的事,虽然巴掌的力道不是很大,但是作为一个男人,会觉得很没有面子。



    前几天她和工作上的同事吵了几句,心情不好,回到家就是各种甩脸色,我女朋友是那种生气了怎么哄都哄不好的人,只能让她把气出了才行,出气的方式就是打我??赡苡么蛘飧鲎中稳萦械愎?,但是每次都被她捏的手臂乌青,肚皮发红。这次我没忍住,跟她发脾气了,语气很凶的那种,我跟她说,她这种行为属于家暴,我已经忍无可忍了,再这么下去只能分手。我女朋友看到我发火也害怕,委屈巴巴的说自己只是轻轻的捏了下,还说我是她最亲密的人,有些脾气只能在我面前发。就算是如此,难道女生就是这么对待自己最爱的人的?



    我们也好好的谈过,但是女朋友始终不肯承认这是家暴,她说她会改,但是有些脾气控制不住,不一定能做到百分百不打我。



    我就想问下有多少男性同胞被女朋友或者老婆这么打过?这个算不算家暴?难道作为她最亲密的人就要成为她的受气包吗?

   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11-9 11:18:40 | 只看该作者

    你自己买个搓衣板回去吧 下次自己主动点

    点评

    兄弟有才哈哈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9 11:20

   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椅子
    发表于 2018-11-9 11:19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老公惹我生气的时候,我也捏他,咬他.其实自己还是会控制力度,不会真的弄痛他.我觉得这样不算家暴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11-9 11:20:01 | 只看该作者

    打脸貌似有点过了吧

   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11-9 11:20: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是个逗比男 发表于 2018-11-9 11:18
    你自己买个搓衣板回去吧 下次自己主动点

    兄弟有才哈哈哈哈

   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6
    发表于 2018-11-9 11:20:2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朋友,家都没有,何来家暴?抽烟,游戏,狐朋狗友确实不好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
    发表于 2018-11-9 11:20:4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觉得你女朋友这样的确不好,再这么惯下去,婚后迟早会爆发多次,到时候吵架成常态。心情不好可以在男朋友面前撒撒娇,捏的手臂乌青,肚皮发红就过了,直接甩巴掌更是可恶,虽然力道不是很大,但我个人觉得甩巴掌很侮辱人的,都说打人不打脸!

   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8
    发表于 2018-11-9 19:28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光棍节了,我怎么感觉楼主是在炫爱呢。。。

    签到天数: 42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9
    发表于 2018-11-10 10:28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双11把你女朋友寄给我  谢谢!我愿意承受家暴

    签到天数: 18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8-11-12 22:13:04 | 只看该作者
    爱你的人才管你的多,外人谁管你?至于拍一下,捏一下,那都不是事,更不是家暴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十分彩网可信吗 返回列表
  • 中小创还未止跌谨慎操作为主 2019-05-20
  • 习近平点出“一带一路”取得积极成果的关键原因 2019-05-18
  • 双色球068期:头奖3注1000万 奖池9亿 2019-05-15
  • 股市跌得再狠,照样削尖脑袋想去圈钱,不宰股民真是白不宰。 2019-05-12
  • 大豆自己种,芯片自己造 2019-05-06
  • 郪江,隐藏在川东丘陵中的战国小镇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5-05
  • 校企共赢 奥园与北大经济学院达成合作并共同举行中国经济高端论坛 ——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-05-05
  • 日媒称“森友丑闻”持续发酵 打乱安倍长期执政设想 2019-04-29
  • “隋唐第一门”展示历史与现代融合发展的西安 2019-04-26
  • 五彩丝缠角粽 民族团结一家亲 2019-04-24
  • 所以,历史注定苏联模式是他的第一次浪潮的结束,第二次浪潮的发端。 2019-04-22
  • 70年正青春,不停步向未来(评论员观察) 2019-04-22
  • 【永定门奥迪中心车型报价】永定门奥迪中心4S店车型价格 2019-04-18
  • 早晨空腹饮水有利健康?正确饮水你需要知道这些 2019-04-18
  • 国家安全与每一位公民息息相关-光明时评 2019-04-13